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6弄26號2樓之1
電話:(02)2756-5828 傳真:(02)2749-5370
信箱:TaiwanSDSF@gmail.com
 
周荃董事長於3月20日至宜蘭羅東公正國小探訪<7個台灣孩子的奧運夢想>主角

 

        10歲左右的他們,對於2008年北京奧運會有著很深的期待,當競報記者阿姨訪問他們時:"我們明年能到北京去觀看奧運會的體操比賽嗎?"

        為了這個願望,本會周荃董事長決定為他們的這些願望奔走努力,她對記者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使命,孩子們的使命是繼續快樂認真地翻滾下去!哥哥自賦的使命是為國家培養一批又一批優秀的體操選手,拿下幾個耀眼的奧運冠軍!弟弟的使命是把這個體操改變人生的故事接續拍攝下去,從臺灣到大陸,從他們兄弟間溫馨的溝通為起點,讓《翻》片架起一座兩岸交流的橋樑。而我的使命應該是個助力,有可能的話,我希望能把孩子們帶到大陸,如願見到他們嚮往已久的,曾和教練同場競技的李小朋、李小雙等大陸的奧運冠軍……讓孩子們跟著心目中的大哥哥大姐姐觀摩、培訓、學習,畢竟大陸是國際體操強國!同時,讓大陸上更多的人知道,臺灣還有這樣一群執著追求體育精神,勇於追夢的人!"

        因此,本會周荃董事長於3月20日至宜蘭羅東公正國小探訪<7個台灣孩子的奧運夢想>主角,並將3月9日刊登於北京競報第四版的報紙,親自帶去給孩子們、孩子們家長、教練及導演留作紀念。

活動照片

       

        

2007-04-02
返回上一頁
 
版權所有 (c) 2006 財團法人賢德惜福教育基金會
Copyright 2006 (c) S.D.S.F.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