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6弄26號2樓之1
電話:(02)2756-5828 傳真:(02)2749-5370
信箱:TaiwanSDSF@gmail.com
 
 
本會宗旨  本會簡介  經營理念
 

會捐助章程,是以「台北縣文化教育研究推廣與發展事項」、「相關研究議題之出版發行事項」、「兩岸青少年及文教交流事項」、「其他相關事項」等有關台灣文化教育及兩岸各項文化教育交流業務的推展,為本會成立之宗旨。
 
     
  台灣文化教育之蓬勃發展,及兩岸之和平穩定,均攸關台灣未來經濟的發展。植根於台灣,發芽於兩岸的文化教育推展,是本會長久以來積極努力的目標。  
       
   我們體認,兩岸之和平穩定,牽動著台灣及大陸未來前途,惟有兩岸文化、教育全面性的交流與瞭解,兩岸縮短各類歧見,增進彼此互信,才能有和平穩定的兩岸。
 
  我們深知,亦惟有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也才能真正促進兩岸政、經、社會及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的蓬勃發展,進而為亞洲、為全世界作出更進一步的積極貢獻。
 

  緣此,本會願藉由推廣兩岸青少年及各類文化、教育等交流事項,來增強雙方的了解與互信,為促進兩岸和平穩定,貢獻一己之力。

 

2006年6月「上海夜未眠」參訪復旦大學,台灣來的「老紅衛兵」一族與毛主席合影啦!

 
版權所有 (c) 2006 財團法人賢德惜福教育基金會
Copyright 2006 (c) S.D.S.F.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