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45巷56弄26號2樓之1
電話:(02)2756-5828 傳真:(02)2749-5370
信箱:TaiwanSDSF@gmail.com
 
本會宗旨  本會簡介  經營理念
 
 

會創辦人周荃女士,於創辦初始,認為應該以中國人傳統教育子女「賢、德、惜福」的價值觀來關心我們的孩子們,鼓勵孩子們努力向學,砥礪品德,感恩惜福,來開創自己美好的人生。


倘青年人喪失對未來的憧憬與希望則我們國家社會的前景,將如一攤死水,日漸乾枯而喪失競爭力。

現今社會的冷漠與自私,讓許多青、少年朋友們,因看不到未來的希望與夢,而陷入迷惘掙扎的深淵裡。我們應知;孩子的未來,就是我們國家社會的未來。孩子的希望,就是我們國家社會未來的希望。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天下父母們的期待。然而;只要孩子們知德、惜福,就是龍與鳳,就是有為青年,更是社會未來的中堅份子。因講道義有德性,會言行有守有為,不讓自己身陷險境,會不斷精進創造自己的競爭力。因為惜福,會感恩圖報孝順父母,並妥善運用現在所擁有的物質資產與盡心增長現在所具備的精神資產。

基金會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台灣青、少年及各類文化教育推廣工作。2003年起,更將視野擴大為關懷兩岸文教相關議題。我們深信,兩岸的青、少年朋友們總是會全力以赴地去捕捉與實現自己的希望與夢,而我們;只需要伸出溫暖的手,陪他們一起前行就好!
     
版權所有 (c) 2006 財團法人賢德惜福教育基金會
Copyright 2006 (c) S.D.S.F.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入